•入园标准:

1、创办的企业符合安庆市产业规划,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内的企业;

2、企业注册地和主要研发、办公场所须在化育天工众创空间内,已注册的公司应将注册地迁化育天工众创空间内;

3、申请进入化育天工众创空间的企业,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4、迁入企业,一般上年营业收入不超过500万元;

5、企业成立时的注册资金,扣除“知识产权出资”后,现金部分一般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

6、创业项目关键技术(如专有技术、专利技术、经鉴定的科技成果等)产权清晰,具有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


入园流程:


入园提交资料

1、入园申请表或企业基本信息表;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商业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报告;

4、团队主要成员基本情况表;

5、企业上年度财务报表;

6、其他有关材料:如企业资质、专利证书、成果鉴定书、企业融资情况等;

7、专项审批许可证明材料。


在校师生创业入园还需提交材料:

学生创业还应提供毕业证及学历真实性证明复印件(毕业两年之内),学生证复印件及不影响学业证明(在校生)。


海外人才创业入园还需提交材料:

留学人员在国外获得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职称证明复印件;留学人员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出具)。


新注册企业在完成企业设立程序后,除应提交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公司章程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