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化工新材料协会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7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研发过程遇到的技术瓶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好北京化工大学科研人才资源、技术优势,现面向全市企业征集技术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一、征集内容

1.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如产品设计、生产工艺、产品升级换代、节能降耗、降低成本等方面的需求。

2.企业在产品(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需要从高校、科研单位引进的成果或项目。

二、有关要求

1、主要围绕重点产业领域如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环保等方面企业技术难点需求。

2.有技术需求的企业请认真如实填写“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并将电子版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382949185@qq.com相关内容在不泄露企业商业和技术秘密的情况下力求真实、详尽。

3.所征集的企业技术需求,必须是制约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需求,是企业真实存在的有效需求。

联系人: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 赵宇

联系电话:17755665096

附件: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doc

 

 

安庆市化工新材料协会            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