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2021年7月22日上午,安庆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安庆石化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安庆市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刘克胜,安庆市民政局副局长徐建南,安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厚明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市禁毒办、安庆海关、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禁毒办等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132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庆市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涛主持。



 大会由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及协会成立大会三项会议组成共计16项议程。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民主选举制度》(草案)和《会费管理制度》(草案)等事项,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及领导班子成员,王林、陈庆文、汪杰、张小顺等6名同志分别当选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       

 

 

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刘克胜在大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协会的成立必将对促进对安庆地区从事和易制毒化学品相关产业的生产、经营等经济活动有效管理、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秩序、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徐建南对协会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协会应积极运作、规范运作、有效运作。唐厚明对协会未来发展寄语美好祝愿,他相信,在协会的第一届理事会与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的各项工作定能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刘克胜和王林共同为安庆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揭牌。




安庆市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由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安徽省安庆市曙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泰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协会的成立,对于规范我市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通易制毒化学品研发、生产、运输、销售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渠道,增强政企协作联系,督促行业内各单位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秩序,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加强易制毒文化科普宣传、促进我市与其他省市易制毒行业协会间的交流合作等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是政企协同的有效载体和创新平台标志着安庆市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监督、宣传和教育工作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