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经信厅印发关于征集高校科研院所可产业化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难题(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3

各市经信局,广德市经信局、宿松县科经局,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提升产学研合作的精准性,推动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现就征集高校科研院所可产业化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难题、技术需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省内企业。

  二、征集内容
  1.相关高校科研院所近年来技术水平先进、知识产权明晰、产业化条件成熟的最新科技成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数字创意等领域。
  2.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拟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合作进行技术升级的项目;为企业长远发展需要,需引进的高新技术需求。

  三、有关事项
  请各市(直管县)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真组织本地区企业填写《2021年安徽省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项目登记表》,各有关高校科研机构指导相关院(所)填写《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信息表》,于4月16日前将电子版本(Word格式)汇总发送到我厅科技处。

  联系人:刘定书、孙凯; 联系电话:0551-62871675,62871819;电子邮箱:liudingshu@ahjxw.gov.cn,sunkai@ahjxw.gov.cn。

  附件:1. 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信息表
     2. 2021年安徽省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项目登记表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3月15日

相关附件: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