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王伟率调研组莅临安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4日上午,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王伟带队在安庆高新区开展调研期间,莅临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考察。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德辉,工信部原材料司石化处处长张文明等出席调研考察。省经信厅副巡视员刘一成、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安庆市副市长花家红陪同。安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厚明,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杰接待考察组一行。

      常务副院长汪杰在安庆研究院向王伟司长一行做了“校地协同,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主要汇报了校地双方合作共建背景和发展历程、研究院运营至今取得的初步成效、北京化工大学安庆中试基地建设思路,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研科研项目进展、院企合作联合技术攻关以及4项具备产业化转化的科研项目。随后,汪院长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庆研究院小试放大实验室、成果展示大厅和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