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研究院师生深入化工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4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与地方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在院学生对企业生产、研发、工艺以及现代企业就业环境理解和认识,不断增强学生的学习、科研、实践的热情与经验。3月20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杰带领在院学生赴安庆市虹泰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科邦树脂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得到了安庆市虹泰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科邦树脂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两位民营企业家分别带领师生一行,重点参观了企业的自动控制中心、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要产品、工艺流程以及清洁生产环保措施。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生们切身感受了企业工作环境,对现代企业生产工艺有了新的认知,开拓了视野,激发了科研热情。

  

   


    在参观过程中常务副院长汪杰强调,通过参观学习要加深对化工产业企业工艺流程的感性认知和对理论知识的巩固;在院学习科研过程中必须加强专业实验与实习实践相结合、应用研究与生产工艺相结合、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相结合;安庆研究院将积极推进与地方的校企合作,培养学生们热爱专业、潜心科研、立志成才的进取精神,为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