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道林副校长带队调研我校安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7-28

7月25日下午,我校查道林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安庆研究院进行调研,财务处处长李晓林、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张国彬陪同,科研院、财务处、国资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在安庆研究院大厅,常务副院长汪杰就安庆研究院建院背景、运营理念、发展思路以及建设运营期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安庆研究院财务、国资专题调研会上,汪杰常务副院长做了《严谨务实、夯基筑本》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安庆研究院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项目申报等工作和安庆研究院发展规划。同时就安庆研究院运营发展中遇到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简要说明。财务处、国资处工作人员分别对安庆研究院的财务账目凭证和固定资产台账进行了专项检查。

会前,查道林副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了研究院中试车间、分析测试中心、成果展示中心,并对各入驻科研项目团队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过程中,查道林副校长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安庆研究院运营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对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对学生实验进行严格监管,对试剂耗材入库领用以及废液处置进行规范管理。